【銀十字領域 ☪ Silver Cross Domain】
絵図主,文副。
梦间集+剑网3是日常。
勇者大冒险♥荼岩坑底中。
ツキウタ。淚ちゃん本命&隼♥
うた☆プリ翔ちゃん本命(♥`ω´♥)
砂翔那翔&藍ちゃん三角組♥
歌手PV絵❖銀飾設計。

【银铃连携技能】
窝就是看了这个连携技能觉得官方终于给银铃发了一次糖呜呜呜呜呜呜。・゜・(ノД`)・゜・。
以前是流光单向小金铃儿,现在金铃儿长大了,变成单向回去流光!!!!变相的双向连携啊啊啊啊啊啊!!!!!


窝就是有种银铃修成正果的感角!!!谁都不能阻止窝萌炸这个好不容易得来这么一次的官方糖呜呜呜呜呜。・゜・(ノД`)・゜・。



这技能简直逼窝把之前画了但太潦草所以没发上来给大家看的一張、流光跟寒玉金铃的草稿涂鸦画完⋯⋯⋯⋯⋯_(´ཀ`」 ∠)_


然后后面是出货照~准备了15浅思和2万金叶子的聘金给大金铃儿,没想到8浅思中间夹带2千金叶就、就这么难得的在主号上欧一把浅思出货。・゜・(ノD`)・゜・。!!!!!
不愧是最爱的金铃儿❤️☆*:.。. o(≧▽≦)o .。.:*☆

(之前第一次浅思出五花是在一个登入只有17天的小小号上⋯⋯因为号太小了、抽到千丈卷养不起来(掩面



顺便,买了美美的蝴蝶头框!!!太适合大金铃儿了!必须买啊❀.(*´▽`*)❀.!!!

评论
热度 ( 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