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十字領域 ☪ Silver Cross Domain】
絵図主,文副。
梦间集+剑网3是日常。
勇者大冒险♥荼岩坑底中。
ツキウタ。淚ちゃん本命&隼♥
うた☆プリ翔ちゃん本命(♥`ω´♥)
砂翔那翔&藍ちゃん三角組♥
歌手PV絵❖銀飾設計。

【魔武大陆AU设定—可能是我捉狐狸的姿势不对】


我要先声明,想这个标题的人不是我ಠ_ಠ
尼们别用奇怪的眼神看我ಠ_ಠ,去看狼狼@Frii。Wolf 

第一张是15岁的一年级新生小安岩的Q版。

第二张则是之前说的七千字边聊天边打的大纲文模式里面的一小部分剧透。不想被剧透的话可以不看第二张www
安份的话第一句是狼狼打的,第二句是我照样造句∠( ᐛ 」∠)_

未来的正式文章当然不是那种随性打的吐槽模式,不过会努力欢乐点的~
故事标题就确定是【可能是我捉狐狸的姿势不对】了,感谢狼狼为想不到标题的窝提供友情大力赞助(=´∀`)人(´∀`=)


想了解一点基础世界观可以看上一篇:【荼岩—魔武大陆AU设定】

评论 ( 17 )
热度 ( 18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