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十字領域 ☪ Silver Cross Domain】
絵図主,文副。
梦间集+剑网3是日常。
勇者大冒险♥荼岩坑底中。
ツキウタ。淚ちゃん本命&隼♥
うた☆プリ翔ちゃん本命(♥`ω´♥)
砂翔那翔&藍ちゃん三角組♥
歌手PV絵❖銀飾設計。

【荼岩—魔武大陆AU设定】
前几天突发奇想的脑洞,打在line上跟狼狼聊天用大纲文的模式边吐槽边聊边打背景设定跟故事,结果莫名其妙打了七千字( ̄◇ ̄;)...狼狼跟窝缩直接写成文吧(

不过,光是背景世界观大概基础的设定就有七千字了冒险都还没正式开始,荼哥历经千辛万苦(?)才找到他的小安岩,偏偏这一大堆东西要是开始正式写文章的时候,嗯,开头根本看不到呢∠( ᐛ 」∠)_(欸

安份堂哥为神荼的千辛万苦尽了一份力(增加难度意味)。

这个魔武大陆窝还没想好要叫啥名字,反正这个世界里面没有纯血人类了,每个人都有基本必备的觉醒血统力量,平均寿命是200岁,13岁以前是幼年期,13岁会激发力量觉醒之后,会进入成长期,幼年期正常人都一样时间,成长期则是因人而异有短有长。

然后设定荼岩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小安岩还是力量未觉醒的幼年期,所以157公分高还没开始长,虽然15岁在一般人的情况是已经应该要觉醒的年纪了。

荼哥20岁还在成长期,180公分,未来五年会继续长到185的请大家放心♪( ´▽`)

总之,未来应该或许可能会有这个设定故事的文和图,就是,大概是想到就画想到就写的状况吧~
反正有七千字的背景大纲了,怎么样都会有一点段子的⋯应该,不然那七千字好浪费啊⋯⋯_(´ཀ`」 ∠)_


窝已经很久没打这么多字了、结果还不是正式文章(掩面

评论 ( 27 )
热度 ( 159 )

©  | Powered by LOFTER